钱波大使夫妇出席斐济总统府健身中心项目交接仪式
2019-08-24 19:01

  8月23日,钱波大使夫妇出席斐济总统府健身中心项目交接仪式。斐济总统孔罗特夫妇,斐林业部常秘巴雷纳布里,就业、生产力与生产关系部常秘萨乌鲁等政府官员出席活动。我馆经商处李智参赞、李家兵一秘等参加。

  钱大使表示,斐济总统府健身中心项目是在孔罗特总统和广东省委李希书记亲自关心下启动的,广州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项目建设。钱大使高度评价中斐关系高水平发展,表示中国始终秉持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加强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不断深化伙伴关系。中方愿继续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南南合作框架下与斐方深化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总统府秘书拉索科索科代表总统致辞,表示斐济为拥有中国这样最坚定、最真诚的朋友而倍感自豪。中方总是在斐方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慷慨无私的援助,斐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诚挚感谢。焕然一新的健身中心是斐中友谊的最好诠释和象征,将为总统夫妇和总统府工作人员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