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走访慰问苏瓦华侨华人店铺和社团
2024-01-31 12:30

1月30日,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周剑大使走访看望苏瓦华侨华人店铺和社团。周大使首先来到苏瓦菜市场,走进华侨华人经营的超市、菜摊,了解侨胞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发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自立自强的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周大使向侨胞赠送了春联、挂历等节庆用品,祝福大家生意兴隆、生活幸福。

周大使随后走访斐济华人协会、斐中友好协会和斐济华助中心,转达中国党和政府对广大华侨华人的新春问候,介绍了近年来祖(籍)国发展成就和中斐合作成果,高度评价社团侨领们长期支持配合使馆工作、促进中斐友好、关心帮助困难侨胞,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继续做旅斐侨胞的坚强后盾。

旅斐侨胞和侨领们对周大使新春走访欢欣鼓舞,对祖(籍)国发展成就倍感自豪,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融通中斐的优势,继续为促进中斐友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